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瘋校園劇! 鹿晗《甜蜜》格鬥邵雨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8:54
圖/電視劇甜蜜暴擊微博
圖/電視劇甜蜜暴擊微博

暑假到來,陸劇再吹起青春校園風,連續幾部校園劇都將要播出,包括陸版《流星花園》,最新預告中小S展現霸氣、還有郭采潔客串學姐讓粉絲驚喜,另外鹿晗主演的格鬥校園勵志劇《甜蜜暴擊》,還有《我和兩個他》、《悲傷逆流成河》等等青春校園題材,都要搶攻暑假學生收視。

圖/電視劇甜蜜暴擊微博

 
鹿晗因為高額獎學金轉學到體育學院,也因此認識了對格鬥競技相當在行的女學生們,邵雨薇一個動作就將鹿晗壓倒在地,陸劇《甜蜜暴擊》由鹿晗和關曉彤主演,也是2人的定情戲,講述因為格鬥競技結緣的年輕人一起成長的青春故事,暑假到來,掀起一波校園劇風潮。

還有陸版《流星花園》最新預告中,道明寺姊姊小S展現霸氣,還有郭采潔客串演學姊,讓粉絲又驚又喜,也終於要播出。以及陸劇《我和兩個他》描述機靈谷怪的少女張子楓在大學遇見數學天才熊梓淇發展出的校園純純愛戀。

和鄭爽和馬天宇主演的《悲傷逆流成河》描述在上海弄堂一起唸書、一起長大的2人之間的愛情糾葛,紛紛推出青春題材搶攻暑假學生收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蜜暴擊#鹿晗#流星花園#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2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