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亮三姊妹幕後推手 58歲閃爸噬血症驟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21:59
58歲閃爸因糖尿病引發噬血症過世,享年58歲。圖/翻攝自 臉書
58歲閃爸因糖尿病引發噬血症過世,享年58歲。圖/翻攝自 臉書

台語女團「閃亮三姊妹」以電音風格紅極一時,幕後推手「閃爸」江萬元功不可沒,不過今(29)日卻傳出閃爸過世消息,閃亮二姊江佩珍表示父親罹患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因為發現太晚來不及治療,最後離開人世,享年58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閃亮二姊江佩珍的製作人老公甯宜文證實岳父死訊,閃爸因糖尿病引發噬血症,當初醫生說存活率只有20%,岳父飽受病痛1年,昨晚一度心跳停止,經15分鐘搶救才救回來,不料今天下午5點還是走了,三姊妹都非常難過。

 
 
閃亮小妹江珮瑩表示,目前正處理父親後事,幫他開光明路,並哽咽說還沒來得及帶爸爸去環遊世界,爸爸就先走了;由於閃爸驟逝,目前尚未擬定公祭時間。

閃亮三姊妹紅極一時,發言人閃爸功不可沒。圖/翻攝自 臉書

閃亮三姊妹在2010年發完最後一張專輯後淡出演藝圈,閃亮二姊江佩珍轉型當戲劇製作人,閃亮小妹江珮瑩則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里長,閃爸更是大力支持,堪稱最佳助選員;而在閃爸生病這1年,三姊妹都守在身邊不敢遠離,如今過世消息傳出,友人在臉書悲痛寫下「你脫離病痛了,跟佛祖去修行了,謝謝你對演藝圈的付出與推動,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閃亮三姊妹#閃爸#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2721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