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姆彈自轟!殺角頭槍手「顱骨炸裂」 運將曝1小時驚魂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9:09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五股27日發生槍擊案,黃姓凶嫌28日晚間搭計程車到新竹市南寮海濱公園舉槍自盡。檢警初步勘驗,發現黃嫌使用制式手槍,彈匣內留有4顆火力強大的達姆彈,研判子彈射入頭部後爆開,導致顱骨當場炸裂,詳細死因由法醫解剖釐清中。和犯嫌同車1小時的朱姓運將則透露,對方路上曾致電前妻,要她「好好照顧小朋友」,死意已決。

檢警調查,55歲男子黃克樑是新竹「風飛砂」幫成員,30多年前曾因殺人入獄,10多年前服刑期滿出獄,近年行事趨於低調未再犯案;由於風飛沙幫大姐頭「猴牡」多年前在五股一帶開設賭場,和當地角頭「國董」游國興發生債務糾紛,因此黃男得知後決定出面討債,多次北上找游男討錢,但始終一無所獲。

 
圖/TVBS

27日晚間,黃嫌再次找游男談判,發現對方仍無意還錢,遂連開6槍將其擊斃,隨即開車返回新竹,將車停在新竹市延平路後離開現場;朱姓運將表示,黃嫌28日傍晚在香山火車站用公共電話叫車,6時許上車後說要到海邊,並向他借手機打給前妻說「好好照顧兩個小朋友,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解決!」

黃男後來主動打給110,向警方表明自己是五股槍擊案凶嫌,想要投案,隨即掛掉電話並亮槍,但強調不會傷害人,要司機不用擔心;不久後,警方回撥電話,呼籲犯嫌冷靜,別傷害無辜民眾;黃嫌承諾「不會為難司機」,希望警方不要為難家人,同時透露「不會再進去了」,要求警方不要找他,否則「場面會搞大!」
圖/TVBS

朱姓運將回憶,自己當時直覺黃嫌有輕生念頭,但他只能乖乖聽話,開車抵達南寮漁港旁的海濱公園後,對方下車前塞了千元大鈔給他,並在人行道開槍自轟,但疑似卡彈未擊發,之後走進公園沒多久傳來槍響,嚇得他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透過定位找到朱男手機,立即趕往海濱公園,但黃男已自轟身亡。
 

檢警表示,當下勘驗遺體時,發現死者右側太陽穴有大面積傷口,不符傳統槍傷原理,因此初判他是左撇子,由左側開槍才造成相關情況,直到在黃嫌遺留槍枝彈匣內找4發達姆彈,才確定犯嫌是右手持槍,子彈擊中人體第一時間便會炸開,才造成其右側太顱骨呈碎裂狀,連頭蓋骨都軟化。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案#達姆彈#運將#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2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