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機場餐點難吃!馮小剛怒飆地勤女員工影片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5:5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60歲的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素來以直率個性、說話犀利聞名,他有個「小鋼砲」的封號,曾經因為妻子徐帆爭取金馬影后失利對評審開砲。近日一段馮小剛在機場飆罵女員工的影片在微博上曝光,他因為搭乘的班機誤點,嫌機場的餐點難吃,就大發雷霆飆罵,被一旁民眾全錄了下來。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痛斥馮小剛「沒教養」。
 

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發生的時間在3年前,馮小剛因為班機誤點在機場用餐,疑似覺得餐點太難吃,怒罵一名女地勤人員。影片中能聽到,馮小剛氣得表示「不要求你們上什麼好菜,只是有一、兩樣能下飯的菜就行了。我這是第三次對你們說了…上次態度還行,可是你們改了嗎?你叫人怎麼吃!」、「什麼準點率68%,簡直是胡說八道,中國民航飛機沒個準點的」、「你能做好的你不做好,我們有不滿意的權利」、「你說這個是一個下飯的菜嗎?誰願意到這來傷和氣啊!」

 
 
影片中看到女地勤人員不斷低頭道歉,而拍攝畫面的民眾則表示「他們這個飯一直都是這樣,N多年都是這樣」,似乎暗指餐點難吃。不過影片傳出來後,大批網友都認為馮小剛太過份,直呼「仗勢欺人,多大點事」、「得理不饒人」、「機場飯菜好不好吃,不是服務員能決定的,跟服務員嚷嚷啥啊」。但也有網友認為,機場的餐點真的很難吃,認為馮小剛只是說出實話。
 
馮小剛罵地勤員工影片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馮小剛#飆罵#機場#導演#芳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8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