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傳訊要求隔天裝冷氣遭拒 奧客嗆「客戶至上」給負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00:00
有民眾要求冷氣業者隔天來他家裝置冷氣遭拒,竟到對方臉書粉絲團留下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要求冷氣業者隔天來他家裝置冷氣遭拒,竟到對方臉書粉絲團留下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一名冷氣裝置業者25日晚間在網路發文,提到雖然工程行也是服務業,但有一名客戶在晚間11點傳訊息,要求隔天去現場裝冷氣,而且一次要裝6台。他們客氣地向對方表示,因為早有客戶預約,最快得等到29日星期五。不料對方竟嗆「客戶至上」,還在臉書粉絲團留下一顆星負評,讓他們氣炸了。

該位民眾和冷氣業者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冷氣行陳姓業者,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一名潘姓民眾在深夜將近11點左右傳訊,詢問裝置冷氣事宜,她收到立刻回覆。潘姓民眾稱說自己住在北屯區,想請業者隔天一早來裝冷氣,總共要裝6台。陳姓業者看到後,隨即回覆「我們工作都先排好的,這禮拜最快可能要到周五去了,請問您是有舊機要安裝?還是要買新機?」

 

潘姓民眾看到後,回覆星期五太久,要求隔天一早就去,還批評對方效率太慢,沒效率就不需要了。陳姓業者看到後,回稱「凡事都有先來後到,如果您很急,您可以先找其他人,謝謝!」不料對方竟稱說「客戶至上,服務第一,這個道理都不知道,這樣服務客戶的?算了,態度決定一切,很多公司經營不好,就是有你這樣的服務態度。」隨後就封鎖對方。

沒想到潘姓民眾事後,在網路發文批評對方服務態度極差,甚至還留言表示,「服務態度非常惡劣,效率非常差勁,不好的廠商,這樣服務態度的?火大!大家不要去這家廠商買冷氣!」還到該業者的粉絲專頁,給了一顆星的評價。
事後該位民眾留言批評店家服務態度極差,卻反遭其他網友質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冷氣行的發文一出,也有其他電動門業者和寵物業者也發文回應,提到也是遇到同一名消費者,因不願配合對方的要求,就遭對方批評服務態度不佳。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聲援這些業者,更直批潘姓民眾的行為是「奧客無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負評#客戶至上#爆料公社#電動門#寵物#工程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39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