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2:25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范昨天在IG上PO出S幫聚會的照片,歌手盧廣仲的出現成為亮點,范范透露「好久不見了大家…臨時約的攤最好玩啦!」照片中大小S、范范、Makiyo、陳建州和盧廣仲都用食指和中指比出一個手勢,一開始大家看不出來,直到最後才驚覺這應該是在比「魚」的形狀,疑似是幫盧廣仲慶功。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不過其中一張照片,小S身後的木質窗台竟離奇的呈現波浪狀,對比左邊是平的來看,疑似照片被修過,眼尖的網友就說「是小S要求P圖嗎?她臉旁邊的窗戶那裡沒處理好」。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盧廣仲去年因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就連小S都大膽在臉書上向他告白「真的愛他啦!」今年4月盧廣仲開唱時,小S還為他擔任嘉賓,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廣仲#S幫#大S#小S#范范#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徐熙媛#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8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