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秀劇本爆雷續集標題

記者 沈瑾暘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7:53
圖/翻攝自Tom Holland臉書
圖/翻攝自Tom Holland臉書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常常不小心提前爆雷,最近他在IG拍影片說沒有新東西可以爆料,結果馬上在iPad秀出劇本,被看到《蜘蛛人2》的標題是「遠離家園」,不光是在「漫威宇宙」劇透,就連《侏羅紀世界2》的劇情,他也提前透露給克里斯普瑞特。

圖/翻攝自Tom Holland臉書

 
影星湯姆霍蘭德:「我必須要跟大家道歉,這禮拜關於《蜘蛛人2》沒什麼好爆料,我知道的不多,我有點困惑,因為我在電影裡死掉了。」

進西雅圖動漫展辦粉絲見面會,「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後台拍影片,不過才說這禮拜沒什麼好爆料,下一秒馬上劇透啦。

湯姆霍蘭德:「我拿到劇本了,我迫不及待要來看,這一切都會很棒的,《蜘蛛人2》來吧。」

 
湯姆霍蘭德炫耀手上拿到劇本了,不過這短短幾秒鐘,iPad上顯示出《蜘蛛人2》的完整標題,叫做「遠離家園」,再度不小心破哏啦。

先前導演J.A.巴亞納就在推特上說,別擔心我不會告訴別人《蜘蛛人2》的任何事,結果湯姆霍蘭德語帶玄機說,什麼《蜘蛛人2》你沒看《復仇者聯盟3》嗎?意思是說他在《復仇者3》,已經暫時領便當了。湯姆霍蘭德不只是「漫威世界」的劇透王,就連「侏羅紀世界」他也能爆料。

影星克里斯普瑞特:「我第一次聽到劇情,是湯姆霍蘭德告訴我的,很怪吧。」

克里斯普瑞特最近接受訪談聊到,當初第一次聽到《侏羅紀世界2》的劇情,竟然是從湯姆霍蘭德的嘴裡,因為過去他拍過《浩劫奇蹟》,認識導演J.A.巴亞納,正好也是《侏羅紀世界2》的導演。

克里斯普瑞特:「他說嘿老兄我剛跟J.A.聊天,他把《侏羅紀世界2》全部劇情跟我說了,我說什麼,他說對啊那裡像是火山,我說閉嘴你唬爛的吧,他說不!他告訴我全部的事,所以是湯姆霍蘭德第一個告訴我的。」

從漫威宇宙爆料到侏羅紀世界,湯姆霍蘭德處處劇透、處處爆雷,難怪會被公認為最大嘴巴的超級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霍蘭德#克里斯普瑞特#J.A.巴亞納#蜘蛛人#侏羅紀世界#劇透#英雄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252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