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台?!照片被P在台灣選舉看板 杜特蒂笑了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2:41
圖/TVBS
圖/TVBS

距離年底選戰還有一百多天,不過候選人們已經磨刀霍霍,各式各樣競選花招紛紛出籠。在花蓮一名市民代表參選人,因為打出反毒口號,竟把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照片P圖合成到自己的競選看板,雖然當地民眾有人不認識,有人認為評價很兩極,但如今這看板紅到菲律賓,竟然連杜特蒂本人都知道了。

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看板高高掛,不少人找大咖背書,但來到花蓮,宣傳車上廣告寫著珍惜生命、拒絕毒品,但候選人身旁這位是...。

總算有人認得這是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竟被P圖,參與了台灣政治。

花蓮市民代表參選人陳仁治:「一起來反對毒品,這個想法是我自己跟朋友聊天,想到說應該是可以這樣做啦!」

 
圖/TVBS

將反毒當做選戰口號當然沒問題,然而選擇杜特蒂「助陣」,「殺無赦」掃毒引發全球爭議真適當嗎?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如果暴力反抗,造成你生命陷入危險之中,就開槍把他打死。」

民眾:「他等於是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所以他的做法基本上會比較有爭議。」

花蓮市民代表參選人陳仁治:「我引用他的相片,只是讓大家知道說我們的決心跟他是一樣的,可是做法當然是不可能。」

圖/TVBS

這廣告如今登上CNN菲律賓版,連杜特蒂本人都知道,還笑說自己反毒形象成功。然而對台灣候選人而言,找爭議性人物P圖合影,曝光目的達到了,但選戰能不能成,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看板#杜特蒂#P圖#反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2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