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馬之爭!寶馬、野馬路上撞 網友稱「療癒」被譙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5:03
台中市街頭發生寶馬和野馬車禍意外,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街頭發生寶馬和野馬車禍意外,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雙馬相撞,這下有得瞧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自己在大街上看到一起車禍,一輛BMW撞上了野馬跑車,所幸只有車子受損,人員毫髮無傷。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看了之後卻直呼「好療癒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當中提到「不知道是不是在飆車?但修車費要多少?有錢應該沒差?」從照片中看到,一輛銀色的BMW轎車,疑似不慎撞上前方黑色的野馬跑車,其中野馬跑車的左側遭到撞擊,板金明顯出現凹痕,輪胎也被撞歪了;至於BMW轎車則是車頭毀損。

 

根據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24)日上午10時左右,車禍地點在台中草悟道旁邊。當時駕駛BMW轎車的39歲王姓男子,開車由明義街往美村路行駛時,在中興街撞上由34歲蕭姓女子駕駛的黑色野馬,所幸只有車子受損,駕駛均未受傷;經過酒測鑑定,2人均未酒駕,至於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網友們看到車禍照片後,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表示「這修車費應該很可觀」;還有網友認為「這是兩隻馬的對決!」但也有人看到車禍照片後,竟然認為「好療癒啊!」就有其他網友不以為然,反嗆「你是在仇富嗎?那改天你車禍時,我也這樣說看你怎麼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寶馬#野馬#BMW#療癒#車禍#飆車#修車費#酒測#板金#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4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