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女遭師猥褻求助無門 直播輕生被酸「快跳」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08:34
圖/翻攝自微博@天涯社區
圖/翻攝自微博@天涯社區

「#Metoo」運動在全球掀起浪潮,但一名女高中生日前遭班導師猥褻,勇敢站出來揭發狼師惡行,不料卻被學校高層吃案,連檢警都認為「情節輕微,不構成犯罪」。女高中生患上憂鬱症,21日爬上百貨大樓開直播意欲輕生,卻有許多網友留言激她「笑你不敢跳」,最終少女絕望一躍而下,消防員因為救不到女學生,趴倒痛哭失聲。

據《鳳凰網》報導,現年19歲的李姓高中生,2016年某日因胃痛被50多歲的吳姓班導帶去看病,遺書中透露,兩人坐在床邊聊天,老師突然強吻她,還輕咬了一口耳朵,雙手則在她身上不安分地來回游移,李姓少女腦中頓時一片空白、嚇得呆若木雞,老師見狀得寸進尺意圖侵犯,所幸外面忽然傳來敲門聲,狼師才沒性侵得逞。

 

圖/翻攝自微博@天涯社區

此事件卻造成李女身心受創,有時候會獨自躲在廁所偷哭,連晚上睡覺都會驚醒。歷經內心反覆掙扎,找心理輔導老師傾訴,但學校輔導老師聽完後無奈說「這件事我解決不了」,將案件轉介到段姓主任。

段姓主任一聽到狼師名,強調吳老師是「學校高層力薦的紅人」,誰都能動就是不能動他,拜託李姓少女吞下去,看是要轉校、轉班都可以,還說「反正妳又沒被姦到,沒什麼損失嘛!」李姓少女聽完校方的回應只覺得更氣憤,認為自己明明沒有做錯什麼事,現在卻落得有學上不得、完全無心準備大考的窘境;反觀加害人依舊在學校作威作福,扮演善良可親、受人尊敬的班導師。

 
被害女學生嚥不下這口氣,決定向雙親坦承此事,一狀告上警局。偵訊期間,狼師辯稱當天親臉、碰額頭、摸背等行為,只是為了確認李姓少女有無感冒,實無性侵猥褻之意,檢察官也認為這些舉動「無傷大雅」,日前處分不起訴。

圖/翻攝自微博@天涯社區

「明明該像花一樣美好的年齡,我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著......。」李姓少女坦言,事發後校方有意無意孤立她、讓她成了同學眼中的怪人。20日中午,李姓少女發文告別親友,獨自爬上百貨公司直播,最後在酸民的冷嘲熱諷下墜樓當場身亡,消防員救援失敗,撕心裂肺地哭喊。其他隊員表示,2名消防員事後相當自責,癱坐在平台上哭了好幾分鐘。

可怕的是,少女墜樓後竟有網友大讚「跳了就對了,要不都對不起這麼多人圍觀」,但隨著相關遺書內容、影片曝光後,輿論也引起不少網友檢討,「那些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更可惡,就是你們逼她走上死路!」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TVBS》提醒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性騷#輕生#狼師#高中生#跳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265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