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門將趙賢祐 「大邱德赫亞」迎戰墨西哥


發佈時間:2018/06/2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7: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F組賽事,今晚南韓隊即將迎戰來勢洶洶的墨西哥隊,不過南韓門將趙賢祐酷似韓星的外表、還有一頭搶眼金髮,許多人拿他跟西班牙門將德赫亞齊名,更稱他是大邱德赫亞。由於上一場對決瑞典時趙賢祐表現出眾,也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今晚的比賽。

貌似韓星外型、一頭金髮還用髮膠抓起固定,世足賽南韓隊這位門將上一場在對戰瑞典比賽中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南韓隊門將 趙賢祐:「從小我就幻想可以進代表隊,這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也很不簡單,但我想我準備好了。」

第一次擔任世界盃先發上場表現就一鳴驚人,不僅多次飛撲擋下刁鑽射門,這位來自大邱FC隊,身高189公分的趙賢祐最擅長的就是處理高空球,彈跳力相當驚人。

新聞旁白:「趙賢祐的身高189公分,但是如果張開手臂可以接近200公分,近距離阻擋射手,這也是為什麼他被譽為跟西班牙隊門將德赫亞齊名,又被稱做大邱德赫亞。」
 

趙賢祐現在在南韓人氣躍升,私底下他更是愛妻魔人,把老婆的肖像刺青刺在手臂上。

南韓隊門將 趙賢祐:「這個刺青是我太太,我真的很喜歡我太太,所以把他刺在身上,這樣我死掉的時候也可以一直帶著,有這樣的意義。」

隨著世界盃F組賽事越來越白熱化,南韓隊本屆雖然沒有特別突出表現,但期待今天晚上出戰墨西哥,趙賢祐能否再次帶來讓南韓國民驚豔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趙賢祐#南韓隊#世界盃#德赫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5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