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還錢 孫家要賈靜雯還2600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賈靜雯、孫志浩爭女官司沒落幕,現在離婚官司再掀波瀾,孫家律師提出主張,要求夫妻財產平分,要賈靜雯歸還孫家2600萬元,還強調這個數目,和當初孫家送給她的結婚饋贈金額差不多,沒有要多拿一毛錢,不過賈靜雯律師也強硬反擊,強調對方於法無據,要錢,先拿出收支明細來。

孫志浩委任律師張迺良:「這個錢,我們希望我們孫家給的,我們這個當初拿出去,希望能夠拿回來,如果要離婚的話,就乾乾淨淨。」

給出去的通通都要收回來,賈靜雯、孫志浩爭女戰火,現在延燒雙方「收入財產」問題,孫家律師出面要賈靜雯「還錢」。張迺良:「聘金,另外還有36萬紅包、鑽石100萬,還有紅寶,其他珠寶這個我們都沒有算在內。」

每一樣都算的清清楚楚,孫家律師提出夫妻財產分配,要求平分夫妻婚後所得,算一下要賈靜雯還2600萬,把她結婚後的作品也「如數家珍」一一列舉。張迺良:「她一部片要價就要150-200萬人民幣,她總共拍了5、6部,還有這個其他廣告少說也相當可觀,拍了16支廣告。」

強調2600萬只是等同於當初婚禮的餽贈,更要把財產斷的乾乾淨淨,其實孫志浩父母經營的集團,歐美就有10幾個據點,營業額上看30億,孫志浩1個月約莫3萬5的人民幣收入,但這樣的態度跟剛結完婚的恩愛,落差很大。

賈靜雯丈夫孫志浩(93.11.30):「所以只好等她來這邊,對她再多體貼她一點。」

賈靜雯律師不願意受訪,只回應孫家要錢,就請先列舉收入清單,加上於法無據,態度相當強硬,破鏡難圓,家務事只能靠法院仲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1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