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被逮影片瘋傳 張衛健:假的!我很好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3:15
圖/張衛健微博
圖/張衛健微博

網路上瘋傳疑似張衛健被公安帶走的一段影片,還寫著「北京吸毒被逮」在網路上瘋傳,事後他發文澄清:「謠言止於智者」也還原現場,因為被粉絲圍住,保安為了維持秩序,保護他入場和離開,讓粉絲鬆一口氣。

圖/張衛健微博

 
身穿黑色西裝表情凝重,雙手平舉擺在肚子前,張衛健這支疑似被公安帶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在大批維安人員的護送下快步行進,影片附註更煞有其事的寫著「張衛健北京吸毒被逮」,事後他親自證實就是影片主角,接受訪問時表示「沒有的事,前兩天在湖南作秀,因為被好多粉絲圍住,保安維持秩序,保護我入場和離開。」。

20日在微博發文,曬岀堆滿紙箱的照片,透露最近正忙著搬家,又發文強調「謠言止於智者」,本人目前好得很,還自嘲:「看來以後我要戒掉走路的時候,兩個拳頭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抓的」,文末再次重申傳言都是假的。要粉絲放120個心,也說不生氣,因為沒有的事不怕人說。

港星張衛健:「6月18日新化站,我們不見不散。」

 
張衛健這段吸毒被逮烏龍影片拍攝時間是18日端午節,在湖南出席《幸福來敲門明星演唱會》,畫面中就是他被保安護送岀場時所拍,事後本人趕緊跳出來說明,都是身邊太多「保安」惹的禍,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衛健#吸毒#公安#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