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讀生冒大雨外送 奧客莫名投訴害他「獎金飛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6:06
外送人員十分辛苦,尤其遇到颳風下雨,幾乎是冒著生命危險完成任務。(示意圖/TVBS)
外送人員十分辛苦,尤其遇到颳風下雨,幾乎是冒著生命危險完成任務。(示意圖/TVBS)

外送人員很辛苦,無論風吹日曬雨淋,都得使命必達送過去;尤其若是遇到天候不佳的情況,外送過程更是十分辛苦。有網友分享他目前在速食店擔任外送員,前幾天下大雨,自己送到目的地時已經全身溼答答;更讓他不爽的是,事後還遭客戶客訴,讓他領不到激勵獎金,氣得直呼「你知道外送錢多難賺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事件發生在17日。當天因大雨外送單子超多,當時抵達一名女客戶的大樓門前,和對方對完餐點拿飲料給她時,自己還問對方,「請問有需要紙袋裝飲料嗎?」女客戶說「不用!」並表示要直接手拿。於是自己先給她飲料,最後再拿給她冰炫風,但她因為沒手可拿了,對方就要他把冰炫風放進她的餐點。

 

隨後女客戶跟網友要紙袋,接著說了一句,「你們速食店真的很誇張,我要去反應一下!」就在網友外送完回到店內,經理過來找他,說接到一名女客戶客訴。當下他聽到後十分傻眼,是對方要他直接放進去的,憑什麼客訴?「她知道外送錢多難賺嗎?客訴就拿不到激勵獎金了她知道嗎?」
外送員分享該名客戶的訂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男網友最後提到,「她知道我在外地半工半讀還要繳房租電話費,伙食費都沒什麼錢了嗎?當時真的氣到我都流下了男兒淚。重點是,我都還沒吃飯,就先被氣飽了…」事後這段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許多人都心疼這名網友的遭遇,也替他加油打氣「辛苦你了!」還有人則呼籲,「大家要發揮同理心,下雨天或颱風天真的千萬別叫外送」、「外送員真的很辛苦難為,不要這樣刁難他們!」還有其他也是從事外送員的網友表示,「遇到這種奧客真的會氣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客訴#紙袋#飲料#冰炫風#半工半讀#房租#電話費#伙食費#男兒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01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