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張軒睿沒Guts分手?林明禎:沉默不代表沒底限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09:30
圖/翻攝自張軒睿、林明禎臉書
圖/翻攝自張軒睿、林明禎臉書

長相清純甜美的藝人林明禎,上月20日被抓包跟新生代小鮮肉張軒睿甜蜜約會,2人調情互摸的照片曝光後張軒睿也大方認愛,不料才過1個月就傳出2人玩完分手。對於2人突然分手傳聞眾說紛紜,外傳林明禎認為張軒睿沒Guts導致分手,林明禎昨(19日)打破沉默,接連在臉書IG發文,表示自己始終保持沉默,不說傷害人的話,但不代表沒底限。
 
林明禎與張軒睿戀情不到1個月就腰斬,《鏡週刊》爆料張軒睿看似大方公開認愛,但隨後便飛往上海,不願獨自面對媒體追問,連出席活動都低調避談,弄得像是女方「倒貼」,也讓林明禎認為他沒Guts導致分手。

 
 
林明禎昨晚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時間面對各式各樣的傳聞,我自始至終保持沈默,努力沈澱自己的心情,不想說傷害任何人的話。各種不實的說法,就像一把利劍,不止傷害我,也傷害對方。」隨後也在IG寫下「沉默不代表沒底限」,並貼出一張手機備忘錄截圖,上面寫著「沒有一句是實話」,像是在抒發自己的心情,也湧入大批粉絲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早日走出情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明禎#張軒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74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