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王法!華山草原崩壞走鐘 居民曝真相「根本摧殘內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22:2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日前驚傳分屍命案,而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的小木屋,就位於華山大草原,有附近居民更發文爆料,華山草原從2個月前變成「草原自治區」後,每次辦活動不但重低音開到半夜,周遭環境也充滿菸蒂、空酒罐等垃圾,讓居民崩潰怒吼「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

該居民在PTT發文指出,近1、2個月以來華山草原上舉辦過許多活動,但卻每次都將重低音開超大聲,甚至從中午一路開到半夜,「那種低音bass大聲到連我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很不舒服」,他同時怒斥「當附近都沒人要睡覺嗎?」

 

圖/翻攝自PTT

文中還提到,活動結束後現場常瀰漫菸味、地上也留下許多菸蒂及空酒瓶,垃圾甚至從草原蔓延到附近路口,加上不少酒後會大聲喧嘩的年輕男女,附近居民也擔心可能會有打架鬧事、毒趴等違法行為,但他不管多次報警、向北市市府檢舉,情況都沒有改善,讓他痛批「到底是北市市府太放縱,還是他們後台太硬,非要等到出事才停下來」,更直言「早有預感會出事,只是沒想到是分屍案」。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聲援「自私組織滾出華山,還我安靜生活」、「有點像邪教在發展,開始扭曲變形」、「根本沒了王法!檢舉到北市府也不見改善」、「最近也受到低頻噪音所苦,能感受到你的憤怒」、「治安死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低音#華山藝文特區#草原自治區#王法#菸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