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吸宅男目光 「名模」PK實境秀網路直播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名模熱潮正「ㄏㄤ」,選秀的實境節目也從國外風行到台灣,現在台灣頂尖的模特兒公司跟風仿效,創模特兒界首例自拍、自導、自演,不過節目播出的平台不是電視,而是要搶佔宅男、宅女的網路平台,看準網路商機,要播出全台第一個網路自製節目。

10位模特兒伸展台前,PK較勁,螢光幕底下的鬥爭,重新搬上節目,不過這次不上電視播放,創首例,要在網路上才看得到,點開網頁,一天一集節目,就像連續劇,第一週從體能健身開始,接著進階拍廣告、站上伸展台,還要接受評審的毒舌指教。

模特兒公司總監:「我(模特兒)不是素人,我是專業的模特兒,每一個人都是175公分以上,然後都有7年以上的經驗。」

看準網路商機無遠弗屆,模特兒公司自己出資、出人,自拍、自導、自演,完成的節目,還只跟網路平台合作,就是看準全球網頁使用者,已經高達16億人口,搶攻宅男、宅女市場。模特兒公司總監:「E世代,我們必須要跟上腳步,從平面的下載,平面圖片搜尋到網頁影片的下載,開始有這樣的想法。」

主持人林又立(節目畫面):「(模特兒)該怎麼跟記者保持適當距離,是非常困難的。」

請來林又立當主持人,帶著10名模特兒學妹們PK較量,台灣首創網路看模特兒實境節目,會不會受到網友們的青睞?6月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