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出借35元怨「被坑」 網友「神回覆」2人關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9:05
女網友抱怨男友為了35元,竟說自己有被坑的感覺,讓她十分生氣。(示意圖/TVBS)
女網友抱怨男友為了35元,竟說自己有被坑的感覺,讓她十分生氣。(示意圖/TVBS)

男女朋友交往時,最怕的就是「為錢傷感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和男友外出時,想到手機費還沒繳,身上湊一湊還差35元,沒想到對方心不甘情不願,事後更抱怨「有種被坑的感覺」,她問是否該分手?有網友看到之後,用一句話破解他們的關係,讓其他人看了直呼「神回覆」。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我在想要不要因為35元跟男友分手!」她提到和男友吃完飯後經過電信門市,想到自己的電話費還沒繳,於是就進去繳費。原以為金額很大,準備要刷卡繳費時,門市人員告知只要繳200多元,她心想這樣就不用刷卡了,準備用現金繳費,但身上現金湊起來只有200元。

 

當下她向男友借40元,不料對方竟然連錢包都沒翻地說「我沒錢!」女網友說等一下就還你,正好門市人員很尷尬地看著他們,男友才不情願地掏出錢包,女網友原以為對方會拿個100元給她,不料男友竟說身上零錢只有35元,她就說,「沒關係!我有5元,你先借我35元」,這時男友才不情願地給她。

結帳出來之後,沒想到男友竟說「我有種被坑的感覺!」當下她十分生氣,還提到自己跟他借過的錢每次都有還,現在為了區區35元在鬧脾氣。更讓她氣憤的是,對方甚至還說「妳不是打算刷卡嗎?幹嘛還要跟我借錢?」最後雙方因此不歡而散。回家後自己立刻轉了50元到對方戶頭,「我不需要連個35塊都要跟我計較的男友!」但對方卻裝作若無其事,讓她直問「我該不該分手?」

網友們看到女網友的經歷後,幾乎都勸她分手,還說「這種人連35元都這樣計較,不會對女友多大方的!」但也有不少網友神回覆「今天妳借5塊、10塊就算了,35元已經超出你男友的底線了」;其中最讓網友稱讚的是「這已經不是炮友了,炮友可能還會請喝飲料,這是街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往#感情#神回覆#炮友#街友#大方#手機費#刷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55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