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灑滿身、撈不到料!」她實測湯匙喝珍奶超悲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0:40
張麗善在臉書示範以湯匙來「喝」珍珠奶茶。圖/翻攝張麗善影片
張麗善在臉書示範以湯匙來「喝」珍珠奶茶。圖/翻攝張麗善影片

日前,環保署宣布將在明年7月1日起限用塑膠吸管,有民眾擔心珍珠奶茶沒有吸管要怎麼喝,甚至有環保署官員回應「可以用湯匙喝」,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外界熱議。因此,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就示範以湯匙來「喝」珍珠奶茶,但只是想要喝口飲料,卻是狀況連連,讓她忍不住大嘆,「怎麼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啊!」

「我坐在位子上,光是把封膜撕開,就花了很多時間,還灑到桌上、手上、褲子上。」張麗善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自己請助理喝飲料,順便「見習」一下珍珠奶茶的「新食用法」。從畫面中可見,張麗善光是徒手撕開封膜,就花了不少時間,而撕開封膜後,張麗善試圖用湯匙撈起珍珠及奶茶,但沉在杯底的珍珠,讓她顯得狼狽不堪。

 

因此,她邊撈邊虧說,「以後喝珍珠奶茶就是要用湯匙,知道嗎?」而這也讓張麗善感嘆「怎麼又是一個天龍國的環保署啊!你有辦法想像以後走在路上的民眾,單純的想要喝一杯珍奶,將會有多麻煩嗎?拜託我們的政府,不要專為人民找麻煩,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管#湯匙#珍珠奶茶#張麗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6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