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楊晴曬成黑美人 師弟錯認成蔣怡


發佈時間:2018/06/07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23:57
圖/TVBS
圖/TVBS

在《女兵日記》當中飾演海軍排長的楊晴,7日特地向劇組請假飛到越南宣傳,她笑說第一次到越南沒有水土不服,因為在屏東拍戲讓她曬出小麥色的肌膚,還讓這次一起參加越南行的師弟張耀仁錯認她是名模蔣怡。

圖/TVBS

 
演員楊晴:「你們看我的背後還有個叉叉,這是穿背心被曬出來的痕跡。」

政府帶頭新南向,就連電視劇《女兵日記》也往越南跑,宣傳暑假上檔的大戲。

圖/TVBS

演員楊晴:「下飛機的時候到飯店就有一大盤水果,有山竹還有紅毛丹跟芒果,都是我最愛吃的水果,很期待這一次可以來,收穫很多,各式各樣榴槤的美食之旅。」
 

特地向劇組請假到越南宣傳,楊晴笑稱第一次到越南沒有水土不服,因為在屏東拍戲,早就曬出小麥色的健康肌膚,還讓同門師弟張耀仁錯認她是名模蔣怡。

圖/TVBS

演員張耀仁:「這一次我們在出發的時候,我們就是大家相約了上車,然後那時候一上車想說咦,怎麼蔣怡跟我們一起,然後經紀人就跟我講說,那不是蔣怡啦,那是你師姐啦。」

《女兵日記》預計今年暑假上檔,拍攝過程來真的,演員們吃盡苦頭,都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粉絲眼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兵日記#蔣怡#楊晴#張耀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332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