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會害死我們!」狄鶯怒飆摯友 首洩救子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5:18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及孫鵬之子孫安佐,3月底在美國因揚言掃射其所就讀高中被捕,當地時間4日召開審前會議,孫安佐公開認了恐怖威脅罪,狄鶯夫婦也現身法庭,被發現夫妻倆神情憔悴,孫鵬滿頭白髮、狄鶯則將留了許久的一頭長髮全剪掉。好友楊懷民今(5日)聽聞消息後,認為狄鶯剪髮應該是想改運勢,但他坦言已一陣子不敢和狄鶯聯繫,因為狄鶯痛罵他不能再讓台灣報導相關新聞,直言「會害死我們。」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據《蘋果》報導,楊懷民今天表示認識狄鶯34年,從沒看過她剪短髮,並稱她以前寧願戴假髮,也不捨得剪短。這回狄鶯將一頭長髮剪掉,楊懷民認為她應該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想改一下運勢」。

 
 
楊懷民對於媒體提問幾乎有問必答,不過這也讓他被狄鶯痛罵。據《自由時報》報導,楊懷民透露已好一陣子不敢跟狄鶯聯絡,「狄鶯她罵我不能再讓台灣報導相關新聞,會害死我們」,甚至表示自己因為此事氣得血壓飆高到171。楊懷民指出,美國當地對孫安佐一案不太在乎,但台灣媒體瘋狂追問,讓此事在美國華人圈炒得沸沸揚揚,也讓美國當地漸漸重視此案,狄鶯因此非常不開心,對好友下了封口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楊懷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90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