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塵器「嚇兒」炫耀遭圍剿 嗆「不喜歡別看」


發佈時間:2018/06/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3:17

臉書上一對夫妻,替家中3個小孩開設粉絲團,但當中三段「管教子女」的動態,引發爭議,因為父母拿著吸塵器嚇小孩,造成他大哭逃跑,甚至疑似因為反抗,遭衣架修理,讓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痛批,這不是教育而是霸凌。聯繫遭指控的這對父母,對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已PO文反擊,強調管教小孩,用不著外人來教。

圖/TVBS

 
小孩淒厲哭聲,面對父母拿著吸塵器不斷靠近,連滾帶爬,想趕快逃離,還差點摔倒。這是由網路上一對父母,分享管教子女的動態影像。盧姓女網友還備份另一段,是孩子爸爸拿著衣架處罰,指控是小孩害怕吸塵器反抗,卻被衣架打。這些片段引發爭議,連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也看不下去。

社會民主黨發言人苗博雅:「不能說這是負面的教育,因為這根本不是教育,在這段影片我們看到,呈現出來的是大人對幼童的一個,非常直接的霸凌。」

圖/TVBS

面對指控,小孩母親已經刪文,透過臉書聯繫並沒有回應,但PO文強調,自有一套教育小孩哲學,用不著外人來教。認為IG是自己的生活,並非公開的媒體,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甚至提到社會上這麼多啃老族跟殺父母的,就是你們這些不懂教育孩子的父母。
 

圖/TVBS

社會民主黨發言人苗博雅:「為了討好網友就把小孩子,這樣子的影片上傳臉書行為,其實這是相當負面的示範。」

而這對父母的臉書頁面,也有不少粉絲力挺,認為這是正當管教,父母平日非常照顧小孩。但這三段管教影片,因為淒厲哭聲,配上小孩驚恐表情,讓不少網友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管教#網紅#霸凌#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47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