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救子煎熬70餘日 孫鵬一夕蒼老滿頭白髮出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0:40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揚言攻擊其所就讀學校被捕,夫妻倆赴美營救愛子3個月,台灣時間5日終於現身審前會議,兩人在法院外被記者追問均低調避談。然而今年52歲的孫鵬被發現滿頭白髮,疑為兒子奔走操心一夕間蒼老不少,而狄鶯則剪了一頭短髮,始終面無表情。
 

圖/TVBS

孫安佐被控以恐怖威脅和持有犯罪武器2項罪名,美國當地時間4日舉行審前會議,他針對恐怖威脅罪公開認罪,孫安佐律師透露他最快6月底被遣返回台。這次出庭,狄鶯、孫鵬現身法庭旁聽,據《蘋果》報導,孫鵬向法官表示非常想念兒子,只希望孫安佐能早日回家。

 
 
不過孫鵬夫婦其後在法院外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卻低調避談,只提醒記者「走路小心」、「辛苦了」。不少網友一開始認不出2人,因為52歲的孫鵬不同於過去在節目中總是黑髮的形象,多了許多白髮彷彿一夕間蒼老,而狄鶯則是剪去一頭長髮,夫妻倆雖戴著墨鏡仍看得出神色憔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