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杜特蒂訪韓「手比嘴唇」索吻 網友:噁心至極!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09:52
杜特蒂在台上和年輕女性接吻。圖/翻攝自PTV NEWS菲律賓新聞
杜特蒂在台上和年輕女性接吻。圖/翻攝自PTV NEWS菲律賓新聞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目前正在南韓訪問,他昨(3)日晚間與當地菲僑聚會,在台上贈送書籍時,「手比嘴唇」要求親吻年輕女性作為回報,杜特蒂直接在台上和一名菲律賓女士嘴對嘴接吻。
 
據《BBC》報導,該活動有許多菲國移工出席,兩名菲律賓正妹被邀請上台,杜特蒂贈書給予第一位女性時,先抱住她在臉頰上親一下,輪到第二位女孩時,杜特蒂示意要「嘴對嘴」親吻,接著就親下去,台下觀眾尖叫,杜特蒂最後還熊抱對方才讓她下台。

 

杜特蒂還問她:「妳是不是單身?妳沒有跟丈夫分開吧?妳可以跟他說這只是鬧著玩吧?」

菲律賓國家通訊社《PNA》立即在現場採訪這名女孩,她的名字是Bea Kim,已跟一名南韓人結婚,育有兩子。Bea Kim表示,親吻絕對沒有惡意,純粹是同鄉聚會中搞氣氛。她也認為:「能與總統親吻是一生一次的經驗。」
 
不過,這一吻卻在菲律賓政壇和網路上引起爭議。反對派參議員利薩·洪蒂維羅斯(Risa Hontiveros)形容杜特爾特性別歧視、嚴重濫用職權,稱他為「封建國王」。也有網友批評他的行為「噁心」。菲律賓女權組織(GABRIELA | A National Alliance of Women)發聲明指出,杜特爾特經常以大男人姿態扮風趣取悅群眾,其實是掩飾自己濫殺和不斷下滑的民調。今年二月,他甚至鼓勵軍隊朝女叛兵的私處開槍,更稱女性如果沒有陰道,就會「毫無用處」。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特蒂#菲律賓#韓國#索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7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