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推限定飲品! 偶像設計7角色粉絲搶買

記者 劉苡青 葉俊宏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20:15
圖/TVBS
圖/TVBS

BTS防彈少年團先前推出成員們自己設計的聊天軟體貼圖「BT21」,推出10天下載次數便突破800萬,相當驚人!近日他們再推出主題限定飲品,7個設計的角色搭上7種口味,6月到10月在台北限定開賣,一大早就有粉絲在百貨門口排隊,就算沒有偶像肖像依然買單。

圖/TVBS

 
早上11點不到,大批粉絲站在百貨門口排隊,就為搶喝BTS防彈少年團推出的主題飲料。芒果、莓果、蘇打、可可、覆盆莓、草莓,還有荔枝7種口味,分別代表BTS7位成員,親自設計了7款角色,名稱就叫BT21,拿出偶像的草圖設計,包括JIN畫的小綿羊。

SUGA的惡童、RM則是無尾熊、J-Hope小馬、Jimin黃色帽T小狗,V的心型臉人和柾國的粉色兔子,幽默又可愛,日前推出聊天軟體貼圖,上架10日破800萬次下載,再推出主題飲料,讓粉絲陷入瘋狂。

圖/TVBS

防彈少年團粉絲:「為了喝BT21的飲料,7杯都買了,最喜歡TATA跟CHIMMY芒果冰沙,紅色這個愛心叫TATA,然後黃色這隻狗叫CHIMMY。」
 

以水果風味作為基底,飲料色彩繽紛十分吸睛,即使這些商品沒有偶像的肖像,但只要是偶像設計,粉絲依然買單。適逢男團WANNAONE出道300天,還有防彈少年團5週年紀念日,有粉絲和咖啡廳合作,在牆上貼滿偶像的照片,還有印有歐巴照片的咖啡可以喝。

圖/TVBS

點選想要的偶像照,不到15秒,完整的歐巴直接出現在飲料上,買飲料還贈送偶像杯套,牆上更是佈滿粉絲自己拍攝的海報,背景也播放WANNAONE和防彈少年團的歌曲,證明韓星粉絲帶來的商機,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貼圖#飲料#韓團#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4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