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綁約!7-11首創單次計費健身房 第1小時100元


發佈時間:2018/06/0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7:14
非當事者。示意圖/TVBS
非當事者。示意圖/TVBS

近年來,國人越來越重視健身運動,繼日本全家推出結合便利商店與健身房的店面後,這次7-11首創便利商店結合健身房的經營模式,以都會區為主,主張免綁約、單次計費外還可以用icash2.0支付,目前尚未開幕就受民眾高度關注。

這次7-11推出運動複合店「BEING fit」,一樓為一般的超商門市,二樓健身房占地55坪之外,共分成四大區域包括重量訓練區、自由訓練區、多功能訓練區及有氧訓練區,裡面有備有近40種運動器材、多元團體課程、私人教練課程、置物櫃、淋浴間等,另外也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團課及企業包班服務。

 

圖/翻攝自BEING fit官網

另外,健身房收費方式採免綁約形式服務,感應icash2.0支付進出場,單次計費採第一個小時100元,之後每半小時40元,同時能累積Open Point點數。

據統一超主管表示,統一佳佳旗下有BEING spa、BEING soprt品牌,各有7、5店,去年營收5.14億元,虧損592萬元,每股虧3.95元,其中BEING soprt雖然也是健身房,但仍採會員制,與BEING fit有所區隔;近年來國人運動人口已經成長2成,民眾也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健身中心7年間成長5成6,平時假日除了利用空檔時間休息之外,也有望推動民眾利用多餘的時間運動。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健身房#7-11#便利商店#行天宮#BEING f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34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