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剩11天! 俄羅斯找太空人宣傳世界盃


發佈時間:2018/06/0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7:13
圖/ROSCOSMOS Media StoreYouTube
圖/ROSCOSMOS Media StoreYouTube

今年全球體壇最大賽事,莫過於14日開幕的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俄羅斯,為了炒熱氣氛,還特別找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幫忙,他們不僅在外太空,試用大會官方用球,而且這顆球還會送回地面,準備在開幕戰使用。

圖/ROSCOSMOS Media StoreYouTube

 
只剩11天,世界盃足球賽就要在俄羅斯開幕,只是這次的賽前氣氛,似乎沒以前熱絡。

俄羅斯民眾:「讓足球在俄羅斯更普及是必要的,因為世界杯正要在俄國舉行,這是很重大的責任。」

但是俄羅斯還是想盡辦法宣傳,這是週五晚間,在莫斯科馬涅茲中央展覽館的光雕投影,主題當然是足球。

 
除此之外,俄羅斯也找上太空人幫忙。國際太空站的的兩位太空人,穿上官方T恤和黃色手套,可以看到他們背後的門框上,還貼滿各國國旗的貼紙。太空人在無重力狀況下踢球,而且這顆球很快就要跟著太空人回地球,而且還會在開幕戰使用。為世界盃做好準備的,當然還有他們。

球場管理人員:「球場有自動灑水系統,草皮20公分底下就有暖氣系統,我們只要標出界線跟安上球門,明天就可以踢角球,已經可以拿來比賽了」

這是6月14日,開幕戰使用的盧日尼基體育場。從草皮到座椅,甚至連門口的安檢設施全部就位,就等全球足球迷大駕光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俄羅斯#太空人#宣傳#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91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