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推禁五星旗 羅智強捍衛自由:我第一個讓你關起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3: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有意推動公投聯署「禁掛五星旗」,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討論。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文表示,我這輩子從沒拿過五星旗,因為我不認同五星旗,我認同的是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但是當蔡英文協推「禁掛五星旗公投」立「禁五星旗法」時,將是我第一次拿起五星旗走向總統府的時候,我就讓妳蔡英文把我關起來。
 
羅智強2日早上於臉書發文,自己認同的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不認同五星旗,但如果蔡英文推「禁掛五星旗公投」立「禁五星旗法」時,將以行動捍衛台灣人民拿五星旗的自由;「言論自由才是中華民國的國魂,是台灣民主的最重要靈魂!殺了言論自由,就是殺了台灣、殺了中華民國!」羅智強繼續說道,蔡英文出賣了台灣人民免於缺電的自由、免於空汙的自由,殺死了大學自主的自由,眼看政權即將崩潰,因此轉移焦點,激化兩岸的仇視對立。

 
 
羅智強也指出,美國、歐洲沒有一個民主國家禁止五星旗,只有蔡英文想禁止「妳有什麼顏面,説妳是一個民主國家選出的總統。妳根本是一個想搞獨裁的獨夫」因此他也呼籲「為了台灣的民主法治和言論自由,我們有責任,站出來向這無恥的獨夫説不!我們捍衛的不是五星旗,捍衛的是人民拿五星旗的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五星旗#羅智強#民主法治#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8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