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刊:豪宅陽台烤肉 阿妹鄰居抗議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后張惠妹要搬離豪宅信義之星,不過週刊報導,阿妹搬家其實有內幕,因為阿妹跟一家大小一起住總共十幾個人空間不夠,加上阿妹的親戚經常從台東北上探視阿妹,一家人開心聚會興致一來,就會在陽台烤肉,讓鄰居很傻眼,據說阿妹不希望讓鄰居困擾,也不想落人口實,只好搬離信義之星。之前阿妹跟前男友何守正交往的時候,也經常帶何守正回信義之星,今天何守正出席球團活動,大家也問到阿妹搬家的消息,他沒多作回應。

台啤球員何守正:「是朋友。」

正妹戀宣告分手,何守正出席公開活動,談到前女友只有簡單一句話,對於傳出阿妹要搬出曾經與他有許多甜蜜回憶,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反應也很冷淡。球員何守正:「…。」球員哈孝遠:「有空我會過去坐坐。」

隊友忙緩頰,不過根據了解,阿妹搬出信義區豪宅,是因為家中人口太多,另外,平面媒體報導,阿妹親友經常北上探視,大家興致一來,就會在豪宅的陽台烤肉玩樂,引來鄰居抱怨。

之前也常去阿妹豪宅的何守正,不回應阿妹搬家,倒是坦承「兩人戀情被外界關注,壓力真的很大」。何守正:「壓力就會有,可是習慣了,沒有辦法,這就是你們的生態嘛。」

正妹戀3年話下句點,男女主角分道揚鑣,也傳出阿妹另外砸2億8千萬在泰安街置產,安置一家十二口,包括母親、妹妹一家人,在211坪的新家重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78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