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沒男人敢娶妳」 KIMIKO展現高EQ這樣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20:22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瘦身雕塑體態的方法,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年近40的她,至今仍然單身,而KIMIKO今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日前碰上一名路人一直要她別老想著拚事業,應該要想辦法把自己嫁出去,更說會叫兒子不要娶像她這樣事業心重的女生,不過KIMIKO聽完後不但沒生氣,反而感謝對方的誇獎,讓不少網友大讚KIMIKO的高EQ。

KIMIKO今天在臉書上發起了牢騷,她表示近日碰上一名點頭之交,而對方一直硬找她聊天,先是稱讚她的新書很棒,接著話鋒一轉,對方直說「女孩子把自己的工作做這麼好只會更嫁不出去」,更感嘆地說「你可惜了!沒有男人看到還會敢娶你的...」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當下僅回覆「謝謝您的誇獎」,沒想到對方還繼續說「你這樣父母不擔心,我看了都難過!」為了阻止對方繼續說下去,KIMIKO委婉地說「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並慢慢地轉身而過,不料對方卻不死心,更放大音量大喊「跟你爸媽說,我真的是看不下去所以才幫忙提醒一下,想辦法把自己嫁出去,別老想著事業!像我就會叫我兒子不要娶你這種事業心重的女生」。

這段談話讓KIMIKO無奈地說,「我的人生干你什麼事,保持有禮貌的態度,不是要讓人無限上綱使用的」,KIMIKO也提到自己的母親教導她成為「獨立、成熟、從容的女生」,是為了「不用擔心別人嘴巴裡的那些條件、成見」,還交代她「一旦決定踏入長期關係,我們得先看過對方家長」,但對於「某些來自侏儸紀公園的長輩,得由我們做家長的出面應付」,這番話也讓不少網友大讚KIMIKO母親的智慧,也稱讚KIMIKO的高EQ,直呼「侏羅紀公園海邊人很多」、「做好自己最重要」、「好棒的正面思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MIKO#單身#事業#高E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5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