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轟炸」耗資35億! 布魯斯威利宋承憲加持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8:49
圖/阿平電影院 i-PK MOVIEYouTube
圖/阿平電影院 i-PK MOVIEYouTube

抗日電影「大轟炸」耗資台幣35億,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陳偉霆、劉燁、謝霆鋒、范冰冰和張鈞甯,還有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布魯斯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受矚目,另外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也要和王大陸合拍大陸電影「素人特攻」,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影星進軍大陸市場。

圖/阿平電影院 i-PK MOVIEYouTube

 
電影《大轟炸》:「長官我們請求升空作戰。」

1937年政府宣布遷都重慶,日軍就對重慶開始長達6年任意轟炸,血戰到底,「重慶大轟炸」事件被搬上大銀幕電影,《大轟炸》耗資7億人民幣相當於35億台幣,動用了4萬發電爆管、2500公斤火藥和2000升汽油彈,而且卡司超強大,除了陳偉霆、劉燁、謝霆鋒、范冰冰和張鈞甯,還有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連藝術總監都是奧斯卡獎得主梅爾吉勃遜。

電影《大轟炸》:「小鬼子炸我們就修,老子死了還有兒子,兒子死了還有孫子。」

 
不過預告片裡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抗日情節敏感,所以2015年底就殺青一直到今年才要上映,其中布魯斯威利飾演魔鬼教官格外受矚目,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影星進軍大陸,最近像是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也在網路上PO出和王大陸的合照,宣布一起拍陸片《素人特攻》。

大陸網劇《逆襲之星途璀璨》:「你有興趣跟我打個賭嗎?就一個簡單的問題。」

而奧蘭多布魯去年參與大陸網劇跌破眾人眼鏡,還有喜劇演員豆豆先生雖然語言不通,也到大陸去上脫口秀,瞄準大陸市場,讓外國藝人又多了一個發揮的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轟炸#布魯斯威利#宋承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7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