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妹妹跳樓自殺 女星連1個月同種夢被警告:容易招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8:38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曾被封為「美胸女神」的31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曾經自爆在籌拍寫真集期間,小她7歲的妹妹因憂鬱症跳樓自殺,自己目睹這一切卻來不及反應,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近日熊熊在節目上透露當時長達1個月都夢到同一種夢,自己用100種方式救妹妹最後都沒成功,沒想到命理專家聽完竟警告這樣會「容易招鬼」!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熊熊近日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自曝目睹妹妹跳樓自殺後,有整整1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做同種夢,在夢裡妹妹從不同的高樓落下,而她用100種方式救妹妹但都失敗,最後「不然就她死,不然就我死。」熊熊提到那陣子不但每天都哭醒,也無法抬頭看高樓,甚至就連看《蜘蛛人》從高樓間跳來跳去都會手心冒汗,無法看完就離開,嚴重影響生活。

 
 
熊熊說,自己後來有去找解夢老師,老師說這一切只是因為她太思念妹妹,並指自己有翻生死簿,看到熊熊的妹妹就是只能活到那時,就算熊熊成功救到妹妹,她也會因為別的方式離開。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聽完熊熊的話後,現場命理專家譚秀珠也表示這是一種自責沒錯,但她警告熊熊若一直思念妹妹、想幫助她,反而會因為陰陽相隔的牽絆,造成妹妹有罪,甚至讓自己「容易招鬼」,而且不只會招到妹妹的靈魂,也會招來其他的鬼魂。譚秀珠還說那一個月熊熊不但會運勢不好,身體也會變差,奉勸她要放下。對此,熊熊表示認同,說自己那陣子真的一直感冒,動不動就身體很累。

 
熊熊講做惡夢自影片8:50開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熊#卓毓彤#美胸#麻辣天后傳#利菁#譚秀珠#命理專家#解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73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