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盟祭個資新法 祖克柏:新規擴及臉書全球用戶


發佈時間:2018/05/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4: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表示,歐洲監管機構要求的隱私新規則將擴及全球20億臉書用戶,因為「每個人都在乎隱私」。

法新社報導,歐洲保護隱私新規明天上路,祖克柏在巴黎「科技萬歲」(VivaTech)貿易展中表示,歐洲歷史讓民眾對數據蒐集格外謹慎。

 

「歐洲對於歷史有特殊的觀點。如果你是德國公民,在這裡長大,你會擔心前東德祕密警察史塔西(Stasi)。」

祖克柏表示,但「每個人都在乎隱私。不只是這裡,全世界都是」。他證實,他將把歐洲聯盟(EU)「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則」(GDPR)擴及全球20億臉書用戶。「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則」也包含是否同意啟用臉部辨識技術。

過去幾週,臉書持續詢問歐洲地區用戶,是否同意成為廣告商鎖定目標,以及是否允許臉書在他們的照片和影片上使用臉部辨識技術。
 

現在這些問題將擴及全球用戶。

臉書隱私長艾根(Erin Egan)透過聲明表示:「從本週開始,我們將要求每位臉書用戶檢視隱私方面的重要訊息,並管理隱私設定。」

儘管歐洲用戶必須回答相關問題才能進入他們的臉書帳號,但其他各地用戶可以一再跳過問題。

兩天前,祖克柏向歐洲國會議員道歉,說自己在防止假新聞散播和不當使用用戶資訊方面做得不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歐盟#個資#臉書#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817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