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丁不打柯?他預言民進黨棄綠保柯讓丁守中勝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6: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北市長選戰,民進黨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破局,決定自提人選,但近日卻有傳聞民進黨將採取「打丁不打柯」的策略。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這會產生5個連鎖反應,這種操作「棄綠保柯」想避免國民黨贏回台北市的選擇,反而會讓丁守中保送上壘。
 
孫大千今(22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若民進黨中央決定在北市長選舉中採取「打丁不打柯」的策略,必然會產生5個連鎖反應,這等於非正式宣告,在必要關頭民進黨將保留操作「棄綠保柯」的選擇,避免國民黨贏回北市,在這種氛圍下,綠營分裂投票情況會更嚴重,最後飲恨「敬陪末座」。

 
 
孫大千認為,少數深綠死忠選民跟自提人選的基本支持者絕對不可能「含淚投柯」,這會成為壓垮柯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丁守中被順利保送上壘,再加上「打丁不打柯」形同替「柯綠一家親」背書,會壓縮「棄藍保柯」的效應,迫使淺藍選票回流。
 
孫大千指出,在以上的連鎖反應之下,當民進黨候選人和柯文哲在選戰中聯手「打丁」,反而可以拉抬丁守中氣勢,激發藍軍支持者同仇敵愾的心情,營造整體的危機意識,這正是丁守中在這場選舉中勝出的關鍵「臨門一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守中#柯文哲#民進黨#打丁不打柯#棄綠保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00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