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翻牆從2樓墜下 男狂奔40公尺徒手接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9:33
重慶一名男子看見小女孩從2樓掉下,他衝了40公尺將女童接住。(圖/翻攝自陸網)
重慶一名男子看見小女孩從2樓掉下,他衝了40公尺將女童接住。(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小女童從民宅2樓的窗戶翻出,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跌落在商店的遮雨棚上,隨時就要掉到地面。對面一間雜貨店的老闆見狀,放下手邊的電話,立刻衝到遮雨棚下,將正在掉落了小女童一把接住,救了對方一命。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中午。在合川區蟠龍市場經營雜貨店的張雲,當時正在店內接電話,沒多久突然聽到「咚」的一聲,看到小女童從住宅2樓的窗戶坐在遮雨棚。他見情況十分危急,立刻衝出店內,飛奔40公尺救人。

 

張雲回憶,「當時我跑到一半時,她就站起來了,我就叫她『不要動』,但她人小不聽,慢慢地往下滑。當時我已經跑到遮雨棚下面,小女童就掉下來了,我就伸手把她接住了。」
事後這名老闆分享當時救女童的過程。(圖/翻攝自陸網)

事後張雲還提到,從自家雜貨店到小女孩墜落的遮雨棚下,距離大約40公尺,自己從扔下電話到接住小女孩,前後不到20秒的時間。他說自己若是再晚一步,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如果沒有救到的話,對我也是終生的遺憾!」

當時在場民眾和其他網友得知張雲的義舉後,紛紛大讚「謝謝你,你是英雄」、「好人會有好報的」、「福報一定會降臨在你的身上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童#好人#雜貨店老闆#張雲#遮雨棚#福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59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