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都選戰柯綠不互打? 丁守中成首要敵人


發佈時間:2018/05/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3:4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還沒決定要派誰,但傳出民進黨的首要敵人竟然是鎖定國民黨的丁守中,而不是現任的市長柯文哲,而且他們認為柯文哲也會主打丁守中,柯綠不互打,反而把國民黨當作主要對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態度低調,而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也表示尊重。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沒關係,你問院長好了。」

被問到台北市選情,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捐血活動,態度很低調,但傳出民進黨首都選戰要把目標鎖定丁守中,而非現任市長柯文哲。

圖/TVBS

儘管跟民進黨分道揚鑣後,柯文哲接連幾天都把砲口對準綠營,但傳出民進黨內人士評估,就算柯文哲自認能分裂藍軍,為了搶綠營的票,還是會主攻國民黨的丁守中,而民進黨為了穩固基本盤,也會把丁守中當做首要目標,柯綠不互打,而是共同對付國民黨。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民主政治有政黨競爭,但是選首長最重要是誰能做事,民進黨中央對於台北市的人選ㄧ定有他完整的考慮,智慧的決定我都尊重、完全支持。」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貫的官方回應,但在台北市把在野的丁守中當作主要敵人,目的雖然是要鞏固綠營選票,讓柯文哲拉綠又打藍,豈不是形同禮讓。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vs.幕僚:「我們自己比較要緊,柯文哲沒關係,我們這樣有關心你,有關心院長謝謝,有關心市長就好了。」

柯文哲因素牽動綠營雙北佈局,民進黨出奇招,次要對手丁守中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箭靶#丁守中#柯文哲#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24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