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西語被白人律師刁難 種族歧視影片爆紅


發佈時間:2018/05/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2:14
圖/翻攝自Edward Suazo臉書
圖/翻攝自Edward Suazo臉書

紐約曼哈頓15日的一間餐廳,一位白人律師聽到客人和餐廳員工用西班牙文聊天,氣得大聲飆罵,這名律師還嗆聲要打電話給移民局把這群人趕出美國,充滿種族歧視的惡行引起網友撻伐。

圖/翻攝自Edward Suazo臉書

 
律師:「這些客人竟然跟你的員工講西班牙語,他們應該要說英語的,每個人我都聽到了,他說、他說、她也說,這裡是美國。」

男子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餐廳大聲飆罵,只因為他在排隊點餐時,聽到旁邊的客人用西班牙文聊天,氣得大發雷霆。

律師:「我下一步要打給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把這些人趕出我們國家,他們來到這裡靠著我的錢過生活,我還支付他們福利金。」

 
男子莫名指控這群用西班牙文聊天的民眾是非法移民者,還揚言要打電話給移民局把他們趕出美國,充滿種族歧視的言論讓周邊民眾忍不住吐槽。

圍觀群眾:「他好煩,可以不要讓他在這嗎?」

男子失控言行也被PO上網,最後遭到網友肉搜,發現他是曼哈頓的執業律師,還被起底2016年也曾隨便罵路人是醜陋的外國人,把律師在餐廳的惡行PO上網的西裔女生也跳出來還原真相。

影片發布者:「就只是在他面前一位客人點餐時講了西班牙文而已,然後他聽到我、我好朋友跟點餐的男士也同樣講西班牙文,他就生氣了。」

這名女子也表示,公開影片就是想讓這名律師知道他做錯了什麼,這段影片持續在網路發酵,還有網友表示應該撤銷他的律師執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西班牙文#白人#律師#歧視#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50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