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趟代購忙碌14hr 賺3至5千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9:19

這一趟代購路程,白小姐從早上8點半出發到晚上消費者取貨付款,估計至少耗費14個小時,雖然美式賣場也有宅配運送,但不包括熟食,因此代購服務以食物當作主要賣點,依件數1000元以內收20到30元代購費,超過1000收取7%費用,一整天忙下來,平均賺3到5000元。

圖/TVBS

 
結帳櫃台,長長一大串收據條是這次戰利品,接下來腳步不能停,要趕快載回恆春。

飲料類、瓶瓶罐罐先放,自備冰箱裝冷凍食品,一下子,後車廂、後座加上前座全堆得滿滿,200元以下的商品,代購費每件20元,1000元以下收30元,超過每件收取7%的代購費,平均一趟下來賺3到5000元。

代購業者白小姐:「網購熟食不送,這種生鮮的都不送,但客人幾乎就是需求這塊。」

 
圖/TVBS

美式賣場的網購平台大部分賣生活雜貨,宅配也要3到4個工作天,還有額外運費,而代購以熟食為切入當賣點,可以當天下訂當天取貨。

趕在太陽下山前回到恆春老街,在自家店面開放取貨,一趟代購路程,白小姐早上8點半出發,10點半高雄賣場一開門衝進去,現場直播結帳待了5個小時,花半小時結帳搬上車,再驅車回到恆春,直到晚上10點以前進行交貨收款,賺幾千元收入,至少耗去14個小時。

圖/TVBS

代購消費者:「很划算,幾乎都買吃的。」

代購消費者:「值得,因為自己一趟要花好幾百元車資。」

由於恆春當地沒有大型賣場,1個月一次的美式賣場代購,累積超過百位的固定客源,猶如臨時開張的美式賣場雜貨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場#直播#代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