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闢新場再戰陳沂!這對夫婦加入慘被狠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5:11
圖/翻攝自吳宗憲、陳沂、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陳沂、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因力挺白雲槓上網紅陳沂,被她狠酸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他氣得表示「再講一次試試看」,揚言會讓法院證明沒說過,暗指可能將提告。對此陳沂根本沒在怕,繼續開罵。昨天深夜(14日)憲哥開直播,再嗆陳沂「靠我搏版面,很可憐,她人生也就這樣了」,期間阿Ben、徐小可夫婦也加入戰局痛批「三斤就是演藝圈寄生蟲」,反遭陳沂狠酸。
 
憲哥昨天開直播時談到陳沂表示「靠我搏版面,沒關係啦給她講嘛,她的人生也就這樣了,為什麼要活得那麼傷悲呢?祝福她,她也很可憐啊,你看,號稱是一個主持人,我沒看過她主持,然後貼網一天到晚拼命罵人家。」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憲哥也提到早前陳沂因指藝人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肉體斂財」被告一事,稱「台灣的法官真的是頭昏了是吧,聽說她小豬的事情賠了30萬還不怕,然後說要在各大報道歉…結果她在那邊嘻皮笑臉,我覺得法官應該告訴她不能嘻皮笑臉。」
 
直播期間阿Ben、徐小可夫婦加入戰局,指陳沂是演藝圈的寄生蟲。隨後陳沂立馬回嗆稱「要當演藝圈的寄生蟲呢,首先必須是沒有什麼作品,只能成天靠上通告胡說八道賺通告費維生。很可惜,我不是演藝圈的人,也不需要上通告。有人可能比我更符合演藝圈寄生蟲的標準呢!」狠酸阿Ben夫婦,更在文末嗆他究竟何時要把名字倒過來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陳沂#阿Ben#徐小可#白吉勝#爛咖#憲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8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