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討錢必出事」團服業者控 遭惡意拖款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9:02

彰化一間團服工作室,業者去年10接到一間來自高雄林園某宮廟的訂單說要做T恤跟帽子共100件,總共1萬元,業者交貨後對方先給了5千元,後來開始拖欠尾款,一下子說自己出車禍,後來又說大兒子、小兒子都出車禍,甚至還說老公得血管癌,拖欠8個多月業者受不了說要告詐欺,對方才急著付清款項。

圖/TVBS

 
團服業者打開電腦、秀出T恤設計圖,左胸有宮廟名字,背後還有太子圖,沒想到接訂單竟然接到最牛客戶。

團服業者游家興:「每次收錢的時候他一直有理由,等於說他每次要還錢的時候家裡總是有人會受傷。」

圖/TVBS

游姓業者說去年10月16日,一名高雄的林姓女子號跟他下訂單說要訂製宮廟團服加帽子50件,去年10月27日業者交貨,款項共1萬元,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業者向林姓女子要款項,她就說工作忙沒時間匯,11月18日甚至說自己出車禍。
 

業者:「我請妳匯錢妳就都剛好出車禍。」

林姓女子:「因為我住的這間房子真的是路衝啦。」

追款追到107年,1月13日業者再度催繳,林姓女子卻說大兒子出車禍沒錢匯,4天後她被逼急才先匯了5千,剩下的尾款5千要緩緩,2月27日她又說小兒子車禍,還傳LINE給業者抱怨自己真的很倒楣,還說沒有人會詛咒自己的小孩。

圖/TVBS

所有理由都講了,又拖了1個多月她卻說匯錯帳號要等錢要回來,5月2日說很忙還沒匯,3天後她說自己工作出意外傷到韌帶,拿到公司理賠就還錢,前後拖欠8個月,業者被逼到極限,再打給林姓女子,她連老公都拿來當擋箭牌。

林姓女子:「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我老公得那個血管瘤,等於是血管癌啦。」

業者原本體諒女子遭遇,沒想到對方濫用好意,決定要親自下高雄取款,再不還就要告林姓女子詐欺,5月14日女子才終於匯款,業者無奈,若當天不撂狠話,這筆錢可能一輩子都要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團服#訂購#款項#拖欠#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