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著被砍!屁孩約妹失敗「發通緝」 腦羞:讓我舒服就撤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6:36
屁孩約炮失敗,竟出言恐嚇女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屁孩約炮失敗,竟出言恐嚇女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惱羞成怒?1名身材健壯的屁孩在交友軟體約女網友一夜情,不料遭拒絕後馬上翻臉,竟出言恐嚇「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甚至嗆說「反正妳又不是處女,有差喔!」最後還要對方30分鐘內去找他,讓女方超傻眼。對話紀錄被PO上網後,其他網友看了直呼「找免錢還這麼囂張」,揚言肉搜屁孩臉書

據了解,有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數張對話紀錄截圖,並PO文稱「想問一下現在的屁孩都是這樣恐嚇,然後就能約到炮嗎?約不到就要砍人。」根據原PO貼出的畫面,只見1名擁有肌肉線條的屁孩自稱「土城地乾的」,隨即傳訊恐嚇女網友,「刪妳好友,自己保重,我通緝令發出去了,等著被砍。」

 

雖然話說得兇狠,但屁孩似乎還沒放棄,竟開始脅迫道「妳要我撤回來,就現在來找我」,還要求「廢話不說了,給妳半小時」;見對方惱羞成怒,女網友起先還想和他講理,指「不是阿…你剛剛明明就說你不是這樣的人」,不料卻遭屁孩狠嗆「反正妳又不是處女,有差喔」。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接著,屁孩又說,「反正妳現在讓我不爽的,來讓我舒服,妳剩20分」,且「一次就原諒妳,就這樣,我快沒耐心了。」見女網友堅持不肯就範,他才終於放棄,但也不忘撂下狠話「妳去死,等著被砍死。」對話過程被PO上網後引發公憤,還有人肉搜出屁孩臉書,但疑似已緊急關版。

屁孩約炮不成「見笑轉生氣」,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狠酸,「好兇,先去警察局報案壓壓驚」、「想約也連哄帶騙,這種方式約得到才有鬼」、「約不到改嗆,太丟臉了」、「腦羞的概念,後面變腦死」、「叫雞也要錢啊,幹不到就要砍人喔」、「其實不需要跟這種人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屁孩#一夜情#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37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