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剛來宣導過!行員眼尖見「車手」 報警逮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5:11

警方抓詐欺嫌犯,調閱出車手在提領的監視器畫面後,把影像提供給漁會行員,提醒他們如果看到這些人,麻煩通知警察,而這「抓詐欺嫌犯」效率也太高了,因為警方才通知行員,一個多小時後就接到漁會報案,說發現同一位車手,員警立刻衝去抓人! 

tpD06LCHfIY

 
嫌犯被反手壓制,靠在車頭引擎蓋上,不只他一人,旁邊藍色上衣少年也是詐騙車手。

員警vs.車手:「剛剛你在漁會領錢嘛,對不對?」 

圖/TVBS

另一邊警方從車上找出3張提款卡和6支犯案手機,甚至還有拉K用的吸毒工具。
 

4個人全坐在地上,年紀都非常輕,2名17歲、2名20歲出頭,跑到彰化伸港鄉漁會去提款,以為在偏鄉沒人會發現,反而栽在漁會行員手上!

漁會行員:「第一天來(提款)沒戴口罩,第2天(來提款)就有戴口罩,可是我們發現疑似是同一個人(車手),我們就報(警)了。」

圖/TVBS

原來這群車手上個月就曾來盜領,員警到漁會來調閱監視器畫面,再把影像截圖給行員,提醒他們要是再看到這幫人,請通知警方。

5月4日下午3點24分,警方告知這是詐欺車手影像後,4點38分車手來領錢,被行員發現立刻報警,5點10分車手已經全被壓制。

伸港分駐所所長廖仁蔚:「抵達伸港漁會做犯罪預防宣導的時候,有提供相關詐欺車手影片,請行員注意,殊不知在當天下午,這位詐欺車手馬上出現在提款機ATM前。」 

行員報警後,5分鐘員警趕到提款機前,發現陳姓少年就是上個月30日來提款的車手,上前盤查,他衝向一輛小客車,這轎車甚至倒車想衝撞警車,員警阻擋後抓住了這4名嫌犯,還要追查上游的詐騙集團。倒是這漁會行員實在機警,在聽了員警宣導後才一個多小時,就幫忙捕獲野生車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宣導#車手#逮捕#行員#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