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病初癒!馬英九偕陳樹菊 慶祝母親節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9:44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和愛心菜販陳樹菊一起出席母親節音樂會,先前陳樹菊健康亮紅燈,到高雄休養好一陣子,也對外宣布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子經營,這回出席活動,雖然撐著拐杖才能行走,不過氣色已經好很多!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緊緊握著的是愛心菜販陳樹菊。陳樹菊前陣子健康亮起紅燈,經過好一段時間休養,這次出席活動,雖然走路得撐著拐杖,但可以看得出來,她的氣色狀況已經好了很多。

圖/TVBS

陳樹菊長年在台東中央市場賣菜,將賣菜所得全數做公益,還因此登上時代雜誌百大人物,成了台灣之光,大小捐款金額超過上千萬。然而在今年一月突然在菜攤暈倒,檢查出盲腸發炎,住院將近1個月,還動2次大手術,當時菜攤熄燈歇業,讓不少人都很擔心。出院後待在高雄公廟好一陣子,進行休養,康復後回到台東。

愛心菜販陳樹菊(2014.10.31):「謝謝那一些小朋友,真的很感謝,謝謝關心我所有的人。」
 

圖/TVBS

3年前也曾因為住院療養,出院時還拍攝影片謝謝大家關心,但這回要再做生意,身體實在吃不消,對外宣布得退休,把菜攤生意交給姪子來經營,雖然退休,但對於公益活動仍是樂於出席。

陳樹菊說為了復健,這段時間還得高雄、台東兩邊跑,而過去很少投票的她,只投過馬英九,還鼓勵他再出來選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陳樹菊#休養#公益#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9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