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聯結車國道護員警 網友直呼感動


發佈時間:2018/05/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4: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員警昨天在中山高彰化交流道協助民眾處理故障事故,2名員警將故障車推至路肩時,有3輛聯結車停在警車後方「護衛」,過程被人拍錄下貼在臉書,網友看了直呼感動。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大隊長劉全原今天指出,警方不會對聯結車開罰,但要提醒民眾,車輛在高速公路故障時先把車停在路肩,然後在後方擺放警告標示,再打電話求援。

 

有民眾在臉書貼影片指稱,昨天下午開車經過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96公里彰化交流道路段時,看見有3輛聯結車停在警車後方,保護2名正在高速公路值勤的國道員警,以免國道員警被撞死的意外再度重演。

劉全原表示,2名員警昨天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山高北上彰化交流道路段時,發現有一輛自小貨車故障停在車道,司機不知所措,員警於是下車協助司機先將小貨車推到路肩,然後警車也停在小貨車後方警戒,等待拖吊車抵達。

在拖吊車抵達之前,有3輛聯結車看到員警在車道推車到路肩,特別把聯結車稍停在警車的後方,占住高速公路的3個車道,以免後方的車輛追撞警車以及員警,讓國道員警被撞的憾事重演;有網友將過程拍下影片貼在臉書社團專頁,不少人留言說好感動。
 

劉全原說,如果車輛在高速公路故障停在路肩,司機應趕快下車到後方50公尺處,擺設故障標誌,如果是故障停在車道上,就要在後方100公尺以上擺設故障標誌,站在護欄外,再撥打1968告知交控中心,中心會立即通知拖吊車輛到現場協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員警#聯結車#網友#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4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