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女常來串門子 惡鄰居不爽縱火毀她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1:40
英國一名女子因太愛找鄰居女友串門子,反而引來男鄰居不滿,竟然潑她汽油毀容報復。(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一名女子因太愛找鄰居女友串門子,反而引來男鄰居不滿,竟然潑她汽油毀容報復。(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日前突然遭隔壁男鄰居潑汽油縱火,導致她失明和毀容,全身更是嚴重燒傷,差一點失去生命。事後警方調查,女子遭縱火的原因,竟然只是她很常關心對方患有癲癇的女友,此舉引發了男鄰居的不滿。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27歲的女子艾什比(Kirsten Ashby)育有1名9歲的女兒。艾什比和隔壁的女鄰居博德(Soraya Bird)十分要好,不但常常串門子,甚至還逗留整夜、用餐,這讓博德的男友包溫(Raymond Bowen)看在眼裡而新生不滿。

 

去年11月17日晚間,博德到艾什比家裡,之後表示身體不適,艾什比好心地到對方家中拿手機,進屋後遇見包溫。不料包溫一看到艾什比,竟然對她說「妳要讓我失去孩子,我要燒掉你的房子」。

話一說完,包溫突然朝艾什比潑汽油點火,接著就在一旁邊抽菸邊「欣賞」,包溫的其中一個孩子也目睹了這一切。艾什比因大火灼身痛得大叫求救,博得聽到尖叫聲連忙趕來,當場目擊到對方被燒成火球,甚至還聞到濃濃的「烤肉味」,更發現她的皮膚似乎在溶化。

博得連忙報警求救,艾什比緊急被送醫急救,在昏迷1個月後雖然甦醒撿回一命,但卻已經毀容,耳朵被燒掉之外,手指更被切除。醫師前後幫艾什比進行80次手術,希望能重建她的容貌和身體;艾什比也為了9歲女兒,不放棄求生意志。
 

事後包溫遭到逮捕,目擊這一切的孩子表示,他在行兇前曾喝了一瓶威士忌和吸食毒品;法院認定他謀殺罪名成立,判處他19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串門子#癲癇#手機#烤肉味#威士忌#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90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