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回板門閣午餐 特勤維安一路跟著跑


發佈時間:2018/04/2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2:07

北韓閉門正式峰會到現在已經將近2個小時,在上午會談之後,根據了解金正恩會回到位於北韓的板門閣用餐、休息。

圖/TVBS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在和平之家的門口已經有幾輛車子在準備,其實金正恩跟文在寅的會面從當地時間10點15分,比預期早了15分鐘開始,在2個小時的會談之後規劃分開用餐,因此目前可以從畫面中看到,有很多黑頭車已經在和平之家進行備變,等一下可能用車子的方式把金正恩送回北韓板門閣用餐,在用餐完之後能夠很快地回到和平之家進行下午的會議。

圖/TVBS

目前金正恩已經上車準備離開,回到位在北韓一側的板門閣,午餐結束之後馬上會回到和平之家,再度跨越北緯38度線來進行下午的會議,看的出來今天南北韓38度分界線已經非常模糊,可以往北往南非常親切的往來,從畫面上可以看到,目前金正恩的座車正在緩緩前進,他搭的是一台賓士轎車,旁邊10名隨扈在轎車兩側以跑步的方式陪同他回到北韓的一側。

圖/TVBS

 
由於金正恩不是跟早上相同以步行的方式跨越38度線,現在是以坐車的方式,從藍色小屋的左邊路線可直接穿越38度線回到北韓那側,目前隨扈都在兩邊備戰。可從畫面中看到特勤以及維安人員仍在一旁保護領導人,在跨越過38度線後,車輛通過板門閣後,看起來並沒有要在這裡下車,車輛持續前進中,確定的是會在北韓一側用午餐後,下午時間會再回到南韓進行下午的會議。

由於早上氣氛相當融洽,今天是否真的有機會談成和平協議或是去核化,都是今天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晚間文在寅也會親自告訴大家會談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金正恩#文金會#兩韓峰會#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5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