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人才返鄉服務 法律諮詢助弱勢


發佈時間:2018/04/2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6: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在台中執業的律師紀育泓出身南投竹山,在教育資源相對缺乏的鄉村,仍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法律系所,行有餘力回饋家鄉,與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培慧合作,提供法律服務與諮詢。

彗聖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紀育泓出身南投縣竹山鎮,七年級的他已有10年執業經驗,雖然在台中市與律師謝文明主持事務所,但團隊秉持回饋精神,也在台中、彰化、南投、雲林提供民眾法律諮詢,今天起再與立委蔡培慧合作,在草屯鎮的服務處提供諮詢。

 

紀育泓指出,有些法律問題在律師眼中或許微不足道,但阿公、阿嬤及一般民眾可能因此「好幾天吃不下、睡不著」,鄉下地方法律資源少,長輩可能求助代書或民意代表,但可能較不完整,因此,多年前開始在雲林縣水林鄉提供法律服務。

紀育泓表示,深感經濟較弱勢民眾有需求卻難求助律師,於是,開始執業便提供民眾免費法律諮詢,除落實公益服務理念,並藉協助處理「疑難雜症」來歷練自己,畢竟在學校難學到所有案件處理方式,事務所新進律師也能透過這項服務,精進自身能力。

蔡培慧說,南投服務處擴大選民服務,今天起與彗聖律師事務所合作,每個月第1個週五下午3時到5時主要由紀育泓在場提供法律諮詢,首場5月4日,很高興有傑出青年回鄉服務,相信未來有更多優秀青年為南投家鄉貢獻心力。
 

草屯鎮長洪國浩說,南投有許多傑出青年,或許在外地工作,但仍掛念家鄉事,出身竹山的紀育泓心繫南投,進而以實際行動回饋家鄉,精神令人敬佩,以及在同一家事務所執業的律師李曉薔,也是草屯傑出人才,感謝共襄盛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律師#議員#合作#法律#諮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4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