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首出庭露面 挑眉揮手神情輕鬆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3:19

恐嚇校園被捕的孫安佐,美國時間25日出席預審庭,目前知道他放棄預審,換取檢方減少起訴罪名,估計再60天應該就可以回家,而他首度露面時雙手上銬,在進法庭前不但輕鬆看著鏡頭向大家打招呼,還大聲地說「只想看動漫」。

圖/TVBS

 
孫安佐25日出席預審庭,一下車先對記者嘿了一聲,不忘轉頭看鏡頭,兩度挑眉,神情一派輕鬆,只見他雙手上銬等長官開門,媒體提問他卻這樣回答。

記者vs.孫安佐:「安佐你有什麼話要說?」

記者vs.孫安佐:「我只想看動漫。」

 
一句只想看動漫讓大家全傻住,沒想到10多分鐘後孫安佐再次現身,被問到買槍和子彈的用途。
圖/TVBS


孫安佐:「我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他突然拋出感謝詞,還刻意雙手交叉比出V字手勢,從現身到離開,臉上笑容沒停過。

孫安佐委任律師凱勒:「他的父母希望他昨天就能回家,他們非常愛他,也來這裡支持他,我們有要求他們今天早上不要來旁聽。」

兒子預審庭,狄鶯孫鵬沒有出席,而孫安佐也簽署文件放棄預審,換取檢方減少起訴罪名。

孫安佐委任律師柯狄克:「持有犯罪工具罪名還沒撤銷,但是會被撤銷,我相信一旦檢察官辦公室從我們這得到他們想要的,最終他們對於他們看到的滿意就會撤除那項罪名。」

圖/TVBS

 
針對「恐怖威脅」罪名,辯護律師強調孫安佐從未意圖攻擊學校,也對自己行為感到懊悔抱歉,接下來他們會持續和檢方進行不經審判裁決的協議。

特派記者倪嘉徽:「律師表示在5月23日下一個庭期應該不可能這麼快結束,估計要在2個月之內,希望可以讓孫安佐回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安佐#狄鶯#孫鵬#預審庭#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83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