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質感髮絲很簡單 居家美麗科技讓你事半功倍


發佈時間:2018/04/2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8:56

想要質感時尚造型。選對正確工具與技巧很重要!讓居家變髮也能事半功倍!

現場問到藝人整髮時,居家吹風機的影響真的差這麼多嗎?
藝人葉羿君:「不能小看吹風機喔,像我家裡從前是那種舊式的吹風機。風量大又很熱,常常吹久了容易分岔乾燥。那自從我換了這種Panasonic NA98吹風機之後,我覺得差別很大。因為他有奈米水離子與負離子的設計,還有很多模式喔。比如說智慧溫控模式還有冷熱交替模式甚至還有美肌模式,那我再吹的時候就會看自己的需求去調整各種模式,頭髮越吹越保濕,有保養的效果喔!」
受邀女人我最大春漾魅力節,藝人葉羿君在現場也分享如何簡單快速擁有時尚造型。
藝人葉羿君表示:「柔順的直髮造型,那之前就想說直髮器都差不多就隨便亂買,可是反而容易讓頭髮分岔然後乾襙。」
藝人葉羿君:「像我很推薦EH-HS99直髮器,因為他可以釋放奈米水離子,那在做造型的時候可以讓頭髮一直維持在保濕的狀態,還有五段的控溫而且加熱非常的快速,覺得很好上手造型也可以維持得很漂亮。」
另外,羿君也推薦一個神氣EH-HT45捲燙梳,藝人葉羿君:「他其實很容易上手,更因為很短小很推薦出國可以攜帶,像頭髮的內彎或是微卷造型都可以很容易上手」。
照護髮質減少外界刺激,利用保濕度的提升,將頭髮毛鱗片完美收闔。Panasonic Beauty實現「即使再忙,依然美麗」的生活願望。髮絲散發健康光澤,日常生活也能享受美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葉羿君#Panasonic#Beauty#捲燙#保濕#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4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