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光光!外送員闖健身房更衣間 女嚇壞報警


發佈時間:2018/04/25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6:46
示意圖/中央社(左)、TVBS(右)
示意圖/中央社(左)、TVBS(右)

外賣可以送到女性更衣間?大陸有一名女子向媒體投訴,自己到健身房運動,結束後前往更衣室準備洗澡,就在拿起毛巾準備踏入淋浴間的時候,有一名外送員突然闖進來,站在原地愣了3、4秒才離開,嚇得她連忙報警並向業者求償。

據陸媒報導,去年11月浙江省杭州市一名李姓女子,以1年2500元人民幣的費用加入該健身房的會員,只要有空就會去運動,這個月7日下午,她剛健身完準備洗澡,在她正要踏進淋浴間的同時,有一名外送男子拎著外送的商品闖入,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李姓女子表示,當時整間更衣室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因擔心遭遇危險所以立馬報警,但在她急忙穿上衣服的同時,外送人員就匆匆離開。

 

圖/示意圖

員警抵達現場了解狀況,並循線找到該外送人員,打電話詢問動機對方的回答是「走錯地方」;對此,李姓女子直說「外送員看見後還停頓了3、4秒,等同於全看光光了!」認為健身房的更衣室、淋浴間應該屬於相當私密的空間,男性外送員怎麼能隨便闖入?她認為業者管理有明顯疏失,但李姓女子在這間健身房還有21堂課程,她要求拿回已經付清的費用,並且要求業者道歉。

對此健身房業者表示,外送員是因為找不到路,誤打誤撞才會闖進女性更衣室;對於李姓女子的要求,業者願意當面道歉之外,也同意退還剩餘費用。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賣#外送#淋浴間#隱私#大陸#健身房#更衣室#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22

0.2097